杜正聪副书记一行赴攀枝花市委统战部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11月21日上午,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带队到攀枝花市与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合作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在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举行,双方就统战工作、校地合作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黄武明副部长、市城市管理局刘松局长、西昌学院党委组织部胡青龙部长、统战部张炜部长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张炜部长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对促进下一步的统战工作、校地合作进行了探讨和商议。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黄武明副部长在座谈会上向西昌学院的近八十年来办学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西昌学院师生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攀枝花市是全国唯一以花名命名的城市,积极创建国际生态、康养、旅游城市,需要依托和借助高校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希望西昌学院和攀枝花市继续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市城市管理局刘松局长说,西昌学院一直以来为攀枝花市区园林绿化设计、景区打造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技术型人才。这次合作,展示了西昌学院开放办学的理念,搭建起了城市园林绿化设计、城市景区规划等方面与学校合作的桥梁,开拓了校地合作的新方向。在新形势下,城市园林绿化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将提前布局,搭建平台,加强人才的引进,为西昌学院提供实践发展的基地。

    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城市管理局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在统战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杜正聪副书记指出,下一步双方合作要以人才就业、定点培养、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为重点,建立科学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实现共赢。

    通过本次合作交流座谈,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城管局与西昌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就业创业、园林绿化设计、景区规划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在产教研合作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攀枝花市经济、教育、社会与西昌学院教科研的全面发展。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