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争当学习标兵”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7年9月28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动物科学楼7403举办了“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争当学习标兵”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性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而举办了本次活动。

  

  28日下午3:4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总支单成海副书记致辞,提醒广大学生党员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将责任放在肩上做一名合格党员。党总支马吉勋书记再次强调党员的责任,为我们讲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如何喜迎十九大。

  

 学生支部书记王海老师全程参与活动,与各党小组进行了积极互动,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分别由五个党小组各派两名参赛人员组成五组参赛队伍,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学生党员都十分积极活跃,对每个问题都有深刻思考,大多数的问题都能够较完整的答出可见都是认真做过准备工作,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由第六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获得一二名的好成绩,由王海老师分别为一二名进行了颁奖,其他参赛队伍表现也十分良好。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党员更好的了解党的十九大以及党员义务等方面有重要意义,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意识到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必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