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8月27日,我校于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松,副院长陈小虎、曲木伍各、徐静,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同志主持。

  

  彭正松同志首先宣读了徐静同志的任命决定: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委组织部决定,任命徐静同志为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

  

  徐静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会上,彭正松同志对假期七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招生就业情况;二是暑假社会实践;三是井冈山和延安的干部培训;四是人事处引进人员的培训;五是教务处教材方面的改革;六是科研工作;七是外事工作方面。

  彭正松同志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开展教学检查,督查师生和机构单位人员的到岗到位,学工部要牵头工作;二是人事处要执行好劳动纪律;三是学工部要做好迎新工作的准备;四是积极筹备下一届学校党代会;五是落实博士引进政策;六是着力完善和践行现代大学制度。最后,彭正松院长宣读并讲解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一是完善高校学科专业设置机制,改革学位授权审核机制,深入推进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改进高校本专科专业设置。二是改革高校编制及岗位管理制度,积极探索实行高校人员总量管理;高校依法自主管理岗位设置;高校自主设置内设机构。三是改善高校进人用人环境,优化高校进人环境;完善高校用人管理。四是改革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机制,下放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改进教师职称评审方法。五是健全符合中国特色现代大学特点的薪酬分配制度,支持高校推进内部薪酬分配改革;加强高校绩效工资管理。六是完善和加强高校经费使用管理,改进高校经费使用管理;扩大高校资产处置权限。七是完善高校内部治理,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民主管理和学术治理;强化信息公开与社会监督。八是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构建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加强协调与指导;营造良好改革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