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泛华集团来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28日上午,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集团)西南片区投资项目总顾问杨锐等一行到校就开展校企合作举行座谈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教授、科技处处长董洪清教授、党政办副主任李秀卿教授、发展规划处规划管理科副科长汪腾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交流会由阮学勇处长主持。

  

 阮学勇处长对莅临我校的泛华集团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转型发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转型发展是人才培养方向的转变,要为地方、企事业单位培养应用型人才,就需要走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道路。

  

  杨锐总顾问介绍了泛华集团的基本概况与发展思路,并表示泛华集团愿按照校企合作模式与西昌学院共同开展康养医学学科专业建设,并为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实习基地的支持。

  双方对共建医学学科专业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西昌学院如能争取申办医学类专业,将为改变凉山州长期以来缺医少药现状,更好地服务地方医疗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我校及凉山未来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阮学勇处长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分析论证,并将相关座谈交流意见向学校领导汇报,争取双方能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泛华集团简介:

  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座落在北京市丰台区,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施工总承包、城市设计、工程建设、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投资运营、产城融合、海外发展、具备多种资质的国有企业。泛华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始终以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发展使命,践行“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提升品牌”的宗旨,以创新的城市发展理念,以战略为势、产业为本、规划为纲、创新为魂、文化为源、金融为器,为城市和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形成了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和海外发展四大主营业务板块。通过示范创新引领,推动城市由资源驱动型向战略驱动型和创新驱动型发展,是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为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和运营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