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我处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11日,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布置安排2018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由阮学勇处长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负责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阮学勇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2018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并详细解读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在统计违规违法、监管机制、追责程序等方面增添的新内容,并作了《做好事业统计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报告。

  为做好2018年学校教育统计工作,相关部门要遵循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落实责任、明确到人。三是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四是核对复查,减少统计误差。五是分析数据,形成报告,按期报送。

  随后,范小君同志讲解了我校2018到2019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在新增、修订内容、进修与培训、教师辞职等方面的内容,她从统计时期,统计时点、填报网址,报送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报送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