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我处召开2024年学生助理团第二次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3月29日中午,发展规划处2024年学生助理团第二次工作会在至正楼210办公室召开。综合科副科长贾丽娜主持会议,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会。

  贾丽娜传达了学校2024年勤工助学工作会的主要内容。工作会强调各部门需规范设置勤工助学岗位,优先录取在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备案的贫困学生,严格审核并发放勤工助学补贴等。随后,贾丽娜领学了《西昌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并要求学生助理们在工作期间认真记录到岗情况、工作内容和时长,以确保学生助理们的补贴能够准确按照工作量和发放标准,及时足额地发放。贾丽娜最后勉励2024年学生助理们要团结合作、共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