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7年6月28日,在我校北校区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共青团凉山州委兼职副书记杨杲,凉山州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陈涛,凉山州(西昌市)创业创新孵化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罗石,以及凉山州(西昌市)创业创新孵化中心综合管理部、宣传策划部部长李向波出席了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正式比赛开始前,学校团委书记袁颖老师介绍了四位评委,欢迎了他们的到来。随后学校团委副书记胡建春老师介绍了比赛流程和安排,并且对所有选手表示尊重,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完美发挥。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PPT展示、介绍团队和项目、现场答辩等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充满自信,有的激情昂扬、满怀希望,虽然有些选手过于紧张,表现不够理想,但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其中科技化的项目十分富有特点,虽选手们都有些不足之处,但其中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开阔思维和创新能力。

  

  

  答辩环节中,评委们对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指正和意见。

  

    通过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培养和提升了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同时,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弘扬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使大学生意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