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7年10月13日,我校副校长陈小虎教授、校团委书记袁颖副教授与我校获得银奖的李林同学参加了“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我校在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中被评为优秀组织.

       本次大赛中,我校经过严格评审从全校721份作品中选出21份更优秀的作品参赛,并专门请凉山州孵化园的专家对他们的作品进行点评怎么突出优点,改善不足点。在2017年八月份,我校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去西南石油大学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一共斩获一项银奖,三项铜奖。
李林、芶智东、欧阳柯、汪艳、雍谛曦、李小康、鲜鹏飞同学的《厢式电梯误开门及坠落保护系统》获得四川省银奖。李松杨、欧阳旭、周园纬、张旭同学的《“非借不读”共享图书》,罗茂庆、李明、林永康、李拉哈、曲目作且子、吉惹日布惹同学的《乡村滴滴快递》,郭杰、赵婷婷、彭鑫、刘垒、曾鹏同学的《“电动力”废旧电池新型回收系统》 这三个作品获得四川省铜奖。

    互联网+比赛是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最后祝贺我校同学们在参加此次蜂云谷杯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