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英语协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英语协会

一、24届万圣节晚会活动

2016年万圣节,我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万圣节晚会,让人耳目一新的开场舞——T台秀。掀起了本次万圣节party的第一个高潮。接着就是舞蹈协会帅气逼人的鬼步舞.....后面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搞笑的PPAP、武协的双截棍、还有歌曲串烧、舞蹈《bang bang bang》,最有趣的还是那互动环节,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都参与到这个活动来,使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万圣节的氛围与欢乐。同学们在这个晚会上都玩得很开心,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二、英语协会四级讲座总结

    讲课导师:英协指导老师甘岱侠老师

    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甘岱侠老师抽空对大家进行了一次四级讲座。虽然说实力才是硬道理,但是既然是考试就有一定的技巧。为了让大家更有效的复习,老师分享了一些方法。

老师指出,四级考试更倾向于考察同学们的词汇量。因此,考前通过记忆四级词汇是有帮助的。同时,记忆词汇的重点因该是动词和介词。

关于作文的写作技巧,英语水平相对较好的同学因更加注重表达方式。能用复合句就不用简单句,毕竟四级作文考察的不仅是大家的词汇。优异的表达技巧也是高分亮点。相对来说,水平较差的同学则要稳重求胜,多使用自己熟练的句式。四级范文中的句式也可以灵活运用。

三、西昌学院英语协会英语朗诵(演讲)比赛    

为了激发西园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英语朗诵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西昌学院英语协会于4月29日13:00在五教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英语协会英语朗诵(演讲)比赛。本次与会人员涉及参赛者、观众、评委老师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比赛在一个严谨的氛围中开始,参赛选手尽皆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观众们体会了一场一场以英语为主题的饕餮盛宴。比赛结束时各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对同学们的鼓励。

 

四、英语口语角总结

   学习一门语言需要与之对应的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一门语言不去用就会渐渐遗忘,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相对来说,大多数同学学习英语的时间占的比重反而减少了。英语协会敏锐的意识到问题所在,策划了这次口语角活动,帮助大家更好的说英语,学英语。在美丽的三角梅数下, 大家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布置场景,拉海报,挂气球,调音响,摆会旗,到处都能看见我们干部们为了这次活动忙碌的身影,向全校展示英语协会团结合作精神。我们协会成功的举办了这次口语角活动,大家欢声笑语沉浸其中。分享和交流总是令人愉悦的,用英语交流也不例外。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