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文化展览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一、电影文化展览

10月14日,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加受到电影文化的熏陶,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发展同学们的艺术特长,发现人才,激发同学们对生活、对学校、对社会的热爱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促进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相关负责筹备和布置的同学们在整个活动中倾尽全力,互相配合,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证了电影文化展览的顺利开展。

二、微电影制作比赛

我们社团举行了微电影制作比赛,比赛的内容是参赛选手交一份自己制作的微电影,主题不限,由会长段思宇亲自主持,评选方式由取景,内容,投票三部分组成。前3名获得了我社提供的奖品。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电影制作的方式与技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