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 · 配音大赛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应用能力,激发对配音表演的热情。5月11日中午西昌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16组,每组自备参赛材料,现场配音。参赛选手自信干练,激情澎湃,展现了不凡的语言能力。第13组选手为我们带来的《蜡笔小新》诙谐幽默,调动了全场的氛围。第7组选手带来的《你好,疯子》,爆发式的声音,使同学们惊叹不已。第9组的《泰坦尼克号》展现了他们非凡的英语实力,仿佛再现了那经典场景,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14组同学的《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她们用流利的日语展现了不同民族文化的魅力。选手们的表演各具特色,十分精彩,通过独特的声音表达,把观众带入不同的场景和意境。

  最后根据评委的评分结果,第13组选手的作品《蜡笔小新》获得第一名,第11组选手的《霸王别姬》和第14组选手的《紫罗兰的永恒花园》获得第二名,第6组选手的《甄嬛传》,第7组选手的《你好,疯子》,第9组选手的《泰坦尼克号》获得第三名。

  (选手现场配音)

  (给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活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爱好语言表达艺术和配音模仿的同学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让大家在其中得到了思维的扩展和思想的升华。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