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社团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5月17日19点,西昌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社团颁奖典礼正式在活动中心举行,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团委龙静老师及部分分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学生社团联合会通过大屏幕播放的社团联合会宣传片,让观众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团联合会及各部门的工作。紧接着一段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上场了,舞者们是那样青春,那样朝气蓬勃,欢乐是今晚的主题,他们用欢乐来尽情演绎。

  (开场舞)

  主持人上场

  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主持人)

  由青春音乐协会带来的一曲《海阔天空》教会了我们四个字“永不放弃”,正是因为永不放弃的信念,才有了今天西昌学院社团欣欣向荣地发展。

 

 《海阔天空》

  “哦,来吧,我的姑娘,跟着我,一起唱歌,跳舞”,彝族爱心社的舞者们随着轻柔的音乐为我们献上一段动人的舞蹈,诉尽了歌曲中的柔情万种。

  《东山美人》

  由红烛协会的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可以用“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来形容。尤其是演唱者的歌声婉转悠扬,让人如醉如痴。

  《红昭愿》

  一台精彩的小品总是能引人入胜并且让人拍手称快,三重戏剧社带来的《上海滩》就足以表明。

  《上海滩》

  弘扬中国风,展现中华儿女气概。在武术协会的表演中我们看到了中华武术的力量和魅力。

  《精武魂》

  接下来是众人期待的西昌学院的十佳社团和趣味运动获得前三名的协会颁奖典礼,获奖协会代表上台由尹福强副教授和龙静老师为他们颁奖。在此祝贺获奖的社团,也希望未获奖的社团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颁奖仪式)

  爱是一盏永不昏暗的明灯,因为爱存在于心中。红烛协会带来的手影舞《爱因为在心中》深深的触动了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爱因为在心中》

  贼的定义是什么呢?由社团联合会带来的小品《笨贼上门》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贼”,故事的反转让人吃惊,但更多的是暖心。

  《笨贼上门》

  一首霸气的《王妃》,歌词表达了对爱情的信念,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坚定去爱。汽车协会的歌者最后的爆炸,叫人大呼过瘾。

  《王妃》

  《阿依阿芝》让我们走进彝族的世界,了解彝族的风情。诺苏文化协会带来的节目让我们欣赏到彝语的魅力,感受到彝族舞蹈的婀娜多姿。

 

 《阿依阿芝》

  最后是由各个协会会长带来的《会长秀》,他们或活泼或沉稳或可爱,展现出各个社团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

  《会长秀》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西昌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2018年度社团颁奖典礼就此拉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好的明年!

(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