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秀我青春,篮球展风采 ——第二届社团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5月25日下午17:00,第二届社团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冠军争霸,球员上场,状态十足。刚开始球员采取体力对抗战略,一个个后仰跳投,胯下转身,默契十分,气势十足。双方的远投三分也是你追我赶,越到后场气氛越是紧张,似乎双方都势在必得!场下的观众伴着一个个的进球欢呼呐喊,拼尽全力为球员们欢呼呐喊。比赛后期,他们打的更多的是配合。球在运动员们的手中传来传去,像极了孜孜不倦,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最终北校区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取得了最终胜利,成为第二届社团杯篮球赛总冠军。

  

  (北校区红十字志愿者会vs彝族爱心社)

  北校区各个社团经过一个月的比拼,北校区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荣获冠军,彝文化协会夺得亚军,食品协会获得季军。

  

  (为北校区冠军颁奖)

  

  (为北校区冠军、亚军、季军颁奖)

  虽然第二届社团杯篮球赛在今天结束了,但是各个社团球员在球场上散发的精神却让人难以忘怀,他们团结合作,默契十足,拼搏进取。他们用汗水写下属于他们的荣耀。恭喜获得冠、亚、季军的社团,同时也期待明年更多的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