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动漫社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狐狸动漫社简介

西昌学院南校区狐狸动漫社,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个年轻的新文化社团,并在13年成为学校的一级社团。动漫社以兴趣为根本核心,丰富校园文化,传播ACG文化。我们一直以来以优秀动漫电影作品讲解和cosplay两个主题作为社团的发展主线,创造一个爱与梦想的ACG文化圈,社团精品项目:cosplay摄影,服装、道具制作,动漫展览与狂欢会,电影资源分享,漫画绘制与欣赏。

如果你喜欢动漫!爱好电影!对ACG文化感兴趣就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创造校园里ACG最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