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戏剧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三重戏剧社简介

西昌学院三重戏剧社成立于2007年12月21日,距今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个年头。三重戏剧社是一个以演绎小品,话剧,相声,歌剧等文艺类节目的演绎型社团。其一切活动坚持以繁荣校园文化,反映社会现实,坚持探索,拥抱传统,贴近时代,体会千面人生为宗旨。

       三重戏剧社是一个充满色彩的社团。在这里,你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也会找到未曾有过的美好。三重成立十年以来,对于他的挑战,从未停止过,但它以自信的姿态变得越来越成熟。

       三重已走过十年。正如陈奕迅所唱:“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这也象征着师兄师姐对新一届成员的渴望及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