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协会(南)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舞蹈协会简介

舞蹈协会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接受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监督和管理的学生群体组织。本协会是由对舞蹈有兴趣,并喜欢舞蹈的同学自愿组织成的非盈利机构。舞蹈协会由一群热爱生活,热爱舞蹈的大学生组织而成,以兴趣爱好型为定位基础,以舞蹈学习舞蹈表演为核心,本着树立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宗旨,积极开展舞蹈类活动,成为学校里一个有特色,有活力的大家庭。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舞健身,以舞会友”为目标,以“发扬舞蹈文化,传播舞蹈技能”,丰富学生知识,提高身体素质及艺术欣赏能力,改善同学身体形态及外在气质,提高学生利用身体语言的能力,从而建立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为宗旨。

     为完善我舞蹈协会的发展,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我协会制定了舞蹈协会的规章制度。我们舞蹈协会设有宣传部,策划部,组织部,教练部,会员部,生活部。每个部门都设有一名部长负责舞协的相应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