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苏文化院协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诺苏文化院协会简介

西昌学院大学生诺苏文化协会简称诺苏文化协会,成立于2007年10月,由西昌学院党委总书记张克帝教授、副院长杨正勇、凉山州文联主席马德清、凉山州民研所所长马尔子、西部猎人组合,以及系领导和老师等共同指导下成立。本协会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彝族,了解彝族文化的重要意义,提高全社会的民族意识,从而进一步关注彝族文化、重视彝族文化。

    本协会以帮助会员了解彝族文化的知识,认识民族的文化的重要意义,接触研究民族文化的实际工作,积累收集民族文化的工作经验,学以致用,在学习实践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为宗旨,为大学生实践锻炼提供平台,增强大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协会不仅注重在实践实训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

西昌学院诺苏文化协会立足于学校,以挖掘、保护、展现”彝族文化为宗旨,增强各民族大学生的相互了解、团结、关爱以及弘扬传播民族文化为奋斗目标,发展于社会,共同谋求成功之路,通过成员们的共同努力,让大学生活富有生机与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