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爱心社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彝族爱心社简介

    西昌学院大学生彝族爱心社简称爱心社,成立于2011年10月,由学校何刚、沙马打各等老师的共同指导下成立。彝族爱心社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彝族传统文化,了解爱心志愿者的重要意义,提高全社会的公益参与意识,从而进一步关注彝族社会现状、重视全民公益参与性。

本协会以帮助会员了解志愿者知识,认识彝族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接触实际工作,积累社会工作经验,学以致用,在学习实践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为宗旨,为大学生实践锻炼提供平台,增强大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协会不仅注重在实践实训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同时还定期出版相关文籍,制作宣传专栏,达到宣传彝族文化的效果、彝族文化和志愿者知识以及分享交流、并不断提升会员综合能力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