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自主创新 ——第九届微笑淘宝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在受到循环经济影响的状态下,大学生对购物观念也发生了变化,同时随着环境日益变化,同学们也增强了环保意识,通过对自己闲置物品的创新设计,大家能够二次利用。

  

  我校于5月20号和21号两天,在北校区四食堂前和南校区食堂前进行第九届微笑淘宝活动。本次活动由西昌学院校团委主办,由西昌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西子们都十分踊跃的参加。

  

  本次活动的商品主要包括四类:

  一、生活用品:主要销售学生的日常用品,如衣服、裤子、鞋等;

  二、学习用品:主要销售学生的学习用品,如书籍、报刊、钢笔等;

  三、电子产品:主要销售各类学生常用的电子产品,如mp3、mp4、电脑等;

  四、植物花卉:主要销售各类花卉摆件,如常见的多肉植物。

  

  

  淘卖的各类用品均由各二级学院生活部提前进行收集,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开设售卖点。在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售卖点,都有相关的学生代表负责并做相关的售卖记录。这些同学对整个活动流程十分了解,他们面带笑容,热情的为前来购买的同学作介绍。

  

  这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处理了旧物,轻装离校,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发展了其创新能力,也为在校学生提供物美价廉的二手商品,达到资源有效循环利用,营造了环保、节俭、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校园文明风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