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团校培训暨2019年第1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4月3日,西昌学院团校培训暨第1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于我校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展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副教授,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副教授,团委老师李川、戴瑶、龙静以及南北校区的学生会干部。本场会议由龙静老师主持。

  

 培训会开始,老师先组织到场人员对“3.30”森林火灾牺牲的消防英雄们进行了默哀,让我们铭记这些英雄,是他们用生命为我们的安全筑桥,英雄肝胆壮我河山。

  

  接着胡建春副书记宣布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增补),阐述了学生会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以及学生会干部的职责,并对我们抱以期望。

  

  接下来尹福强副书记提出了四点,一是对我们学生会干部该有的政治素养进行了补充;二是作为学生会干部应该认清自己职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三是要找准定位,我们虽是学生会干部,但也是广大学生的服务者;四是工作问题,学生会各部门应做到相互合作、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协调好彼此间的关系,我们才能有更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学生会主席陈阳师兄和团委副书记都润萍师姐对会议做出了总结,主要提出了以下几点:第一,不要官僚作风;第二,部门干部需尽职尽责;第三,加强南北校区学生会各部门的沟通;第四,注意协调学习和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会议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传达到同学们当中,并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