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高扬爱国旗帜 树立报国志向”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4月9日,西昌学院“高扬爱国旗帜  树立报国志向” 爱国主义教育讲座于我校南校区数理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西昌市政协调研员、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第一分团团长徐廷华,西昌市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万国,新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费碧英,海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军,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建春。本次活动由胡建春老师主持。

  

  胡建春副书记提到从祖国历史上的曾经强盛到现在的辉煌,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爱国首先要爱党,把爱国和爱党统一起来,在党领导下发奋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报效祖国,实现中国梦。

  

  徐廷华分团长主要讲到爱国首先要爱党,如何把爱国和爱党统一起来。他说,我们之所以爱国,是因为有国才有家。他强调,爱国的核心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首先要爱党。他举了大量中国共产党发展实例说明如何将爱国和爱党统一起来。

  

  接着胡建春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都不要做危害国家的事;二是希望我们坚持党的“四个自信”,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三是希望我们大学生好好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祖国作贡献。

  

  接着费碧英书记提出了四点,一是禁火,禁止森林玩火;二是禁止在邛海及河里游泳;三是创全国文明城市,禁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提升自身素养;四是创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成为国际度假旅游的天堂。她欢迎作为新村街道一份子的西昌学院学子有事到新村街道办事处咨询。

  

  最后,胡建春副书记为此次讲座做了总结。

  会后,参加讲座的各班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爱国爱党的精神传达到同学们当中,好好学习,为祖国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