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 挑战青春!挑战自己!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6月9日——11日,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协、教育厅、省社科院、科技厅、人社厅、眉山市人民政府,省学联共同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

  

  大赛以“追求真知,崇尚科学,勤奋学习,迎接挑战,锐意创新” 的主题,下设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参赛作品。

  

  大赛现场还有来自中国科学研究院院士张锡祥教授的精彩讲座。

  

  

  420件参与终审决赛现场展演的作品,通过现场问辩和集中合议的形式,产生一二三等奖作品,并确定47件优秀作品推报全国赛场。我校《凉山州传统村落报告》、《中华传统宗教哲学精神综述》、《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安防巡逻机器人的设计与实现》、《西昌市郊圆环病毒2型分子流行病学调查及全基因的遗传变异分析》、《从传播角度探析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基于凉山木里救火英雄故事传播个例研究》五个作品参加了现场展演。“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安防巡逻机器人的设计与实现”作品参加了路演。

  最后我校斩获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以优异的成绩为此次的“挑战杯”之行画上完美的句号。比赛当天,杜正聪副书记亲临现场详细了解了我校参赛作品的情况,亲切慰问参赛学生,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

  

  

  

  生命不停歇,挑战永无止境。我们在探索的道路上留下每一个清晰的脚印,是我们在为挑战做着不懈努力的印证。虽然“挑战杯”已经落下帷幕,但作为新青年,我们追梦的脚步从不曾停歇。

  2021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你来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