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校通社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以高校师生为主体,以“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为宗旨,借助三下乡官网、中国青年网教育频道、体育频道等平台,宣传高校,服务学生,丰富校园生活,为大学生提供锻炼、实习以及就业机会,为高校提供宣传、合作平台,让学生的声音发得更响亮,让校园故事传播得更广。

校通社自成立以来,在全国两会、南京青奥会、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等重大新闻事件中,组织优秀大学生记者,到现场参与报道,部分稿件刊发为中国青年网头条,并被全网转发,部分稿件并被中央网信办评为“理论传播优秀创新作品”。

校通社还推出了“镜头中的三下乡”“记录抗战老兵故事”“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全国大学生征文大赛”等系列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校通社的通讯员不断开拓创新,突破自我,努力成长,由通讯员主导运营的“中青网校园通讯社”新浪微博、“中青网教育”新浪微博、“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新闻制作方面,通讯员制作的图解新闻得到了广泛认可,被多次推荐为中国青年网头条,多被全网转发,亦刊发在《人民政协报》、教育部官网等媒体之上。

校通社就是同学和老师的另外一个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师生一同在这里报道校园新闻,书写随笔分享心得,交友聊天开拓视野。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