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最后一波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小鲜肉们快来加入我们吧

  大学生艺术团

  西昌学院创立的大学生艺术团是由西昌学院校团委老师直接指导管理的和校学生组成的艺术团体。主要负责组织及出演各类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人文气氛,提高该校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结合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进一步丰富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及省内外各项文艺演出和比赛。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以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是代表我校学生整体艺术水平的群众性文艺团体,旨在丰富我院课余文化生活,成为我校文艺活动的新生力量。我们将努力将本团打造成一支组织机构健全、内部工作机制完善并拥有极强凝聚力的学生团队。本团有详细的艺术团章程,明确指出了我们各分团的工作安排和任务,还有本团的日常管理,活动安排,奖罚制度和成员的任务与纪律的规定内容。

  创新创业部

  不管你有什么奇思妙想,创新创业部都可以是你的家。校创新创业部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个新兴的,它充满活力且朝气蓬勃。以“培养大学生兴趣爱好、激发学生创新意识、营造校园创新文化、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本着团结进取、求实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努力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并积极开展各类科技竞赛和科技活动。
        我们的部门设有办公室、纪检部、组织部、策划部四个部门。各负其责为整个部门发展服务。同时,我们还有专家、领导、老师为顾问指导工作。科创部的培养之后,步入社会之时会比别人更具竞争力。

全媒体中心

 1.采编部(摄影,文字等)
负责官方微信平台的素材收集与整理;微信专题制作;联系各学院及各处室,挖掘基层宣传亮点;了解最新网络热点策划选题。
要求:具有扎实文字功底和灵敏的信息嗅觉,既能以小见大挖掘身边亮点,又能策划专题宣传。做事耐心、细致,对微信运营有浓厚兴趣。对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等组织和社团举行的相关活动进行消息短讯撰写,并及时报送给技术部。
2.技术部(网络文章编辑,图片后期,PS,视频剪切等)
美术编辑方向:每日推送内容的编辑排版推送、配图设计、相关视觉设计。
技术维护方向:关注新媒体发展趋势,为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3. 策划部
新媒体中心表格制作、文档归类;
负责中心内部以及对外的所有活动策划与组织,适时对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定期进行总结;
负责新媒体应用中心以及中心运营新媒体体系的推广,策划与粉丝的互动线上,定期进行更新;
4.站务部
建立管理中心的工作档案
负责中心成员绩效考核;
协调运营中心与各学院、校内其他媒体的关系;
联络社会媒体、其他高校媒体,不定期开展交流活动;
制定运营中心公关战略,树立与维护运营中心形象,探索校园信息外宣新模式。 内部财务管理。

招新时间为:
9.22-9.23
北校区  中心广场
南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路口
不要错过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