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口语角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简介

  英语口语角活动

  为了更好的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水平,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全校学生在参加有趣的英语游戏中亲身感受到学习英语的趣味性,2018年11月28日我院于我校中心广场开展了妙趣横生的英语口语角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本次活动中,首先是我院文娱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而后在同学们热切期待中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依然采用通关模式,集齐卡片换得抽奖机会。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游戏,例如单词找家、晕头转向、全民扫雷、单词抱团、你比我猜等。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外教的积极参加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在两个小时的欢乐氛围中,口语角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奖品极其丰富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深得同学喜爱。

  

  

  

  

  外教和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每一个参与者在游戏中学习,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英语的独特魅力,同时,需要同学们合作完成的活动还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默契,使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