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7年7月8日上午,西昌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小分队”一行11人,在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谢丽颖老师和思政部张燕老师的带领下到达西昌市礼州镇。在礼州古镇,实践分队开展了“四进四信”的宣传宣讲活动!

  

  

  
        在礼州古镇,我们为当地居民发放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宣传资料,提高了大家加入到建设美丽新凉山的大家庭中的意识。
        在思政部张燕老师的亲切指导下,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四进四信的知识。

  

  
        随后,在古镇上热心居民的帮助下,我们对当地居民进行四进四信相关知识的问卷调查,了解到了一些当地居民对四进四信及相关知识的了解情况。
        完成问卷调查之后,我们开始对镇上健在的红军老人们进行访问,从各位亲切的老爷爷口中,我们了解到红军长征的艰苦,建立新中国的不易,以及老人们对党的感恩!红军老爷爷的经历让我们明白了要脚踏实地,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积极加入建设祖国的大家庭中!

  

  
         与此同时,我们来到当地中学进行了访问宣传宣讲活动。

    

  
        下午13:00,小分队成员们带着热情,来到了知青博物馆。

  


 对知青博物馆的参观,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那个时代的激情,从侧面感受到当时知识分子对建设强大社会主义新中国的愿望!  

同时,这一些列的活动也让我认识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勇于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走向社会,服务社会,为建设更高更强的新中国尽一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