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青春红丝带志愿者团”表彰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青春红丝带志愿者团”表彰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26日,西昌学院“青春红丝带志愿团”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表彰会的校外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王新伦、主任医师胡虹、综合部副主任陈明莲、副研究员刘童童、项目主管曲美霞、刘洋和李杰,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赖文红,凉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宋志斌;出席本次表彰会的学校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参加本次表彰会的还有学院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师生志愿者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代表学院党委向国家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省州艾防和疾控部门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学校扎根彝区,围绕凉山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凉山的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在助推凉山脱贫攻坚、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的师生志愿者正是我校脱贫攻坚队伍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6月22日,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为我校“青春红丝带志愿团”授旗,志愿团的正式成立开启了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彝区健康扶贫第一线,走入深度贫困县重点乡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的新篇章。今后,学校会进一步发挥学校和学生志愿者优势,在助力凉山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各级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应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志愿队伍建设、壮大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能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希望全体志愿者牢记嘱托,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打赢艾滋病防治与健康扶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讲话

  

  学院院长贺盛瑜指出,西昌学院作为地处“三区三州”全国深度贫困地区的高校,多年来积极投身党和政府大力倡导的禁毒防艾工作。今天,我们看到志愿者们深入乡镇走街串巷、入村入户的身影,看到一张张充满青春气息、热情洋溢的笑脸,让我们更进一步感受到志愿者们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全心全意的付出。希望大家遵从本心,将社会责任担于肩上,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付诸实际行动,希望大家总结经验,有效交流,再接再厉,继续为今后的禁毒防艾和脱贫攻坚事业尽一份力量。

  

  

  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致辞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王新伦表示,再次来到西昌学院非常亲切,让她想起了“青春红丝带志愿团”成立时的点点滴滴。她为我们老师和同学在志愿活动的中的无私奉献和优秀表现感到骄傲,为凉山禁毒防艾工作的未来感到欣喜。希望志愿者们把这样的优秀表现传递下去,传递到每一届,并且相信我们可以越做越好,最后也希望我们西昌学院的同学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各种活动中展现我们自己的风采。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王新伦讲话

  

  在总结表彰会上,校团委书记袁颖对2018年“青春红丝带志愿团”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做了督导评估报告,六名师生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作2018年“青春红丝带志愿团”活动总结报告

  

  

  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作督导评估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团队以及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宣读表彰文件

  

  

  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赖文红为优秀宣讲员颁奖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任医师胡虹为优秀访谈记者颁奖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王新伦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为优秀志愿者分队颁奖

  

  

  到会领导、专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