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红丝带分享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2月1日,我校团委组织48余名学生在青春健康俱乐部(北校区)开展了青春红丝带分享交流会。

  

  

  各小分队讨论了开展活动过程中团队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与新成员交流了自己参加活动的经验,从中大家也收获了很多的经验。

  

  

  

  经过讨论与交流后各小分队又派出代表分享各自的总结以及感受。大家还积极分享了身边的防艾小故事以及活动过程中令人感动的人和事。

  

  

  

  

  经过讨论与交流后各小分队又派出代表分享各自的总结以及感受。大家还积极分享了身边的防艾小故事以及活动过程中令人感动的人和事。

  

  在现场我们开展了志愿服务精神建设活动,通过这些小游戏让我们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自己以及不一样的彼此,也让我们了解挫折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重新来过的勇气,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就需要这样的勇气。

  

  通过过河这个小游戏让我们更加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明白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

  游戏结束后获胜的小组代表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在游戏中的一些收获。在游戏过程你要用心的感受游戏的意义,要注意团队协作,大家要多交流彼此的想法,用不同的思维思考通关的诀窍,多听取彼此的意见,把自己融入这个团队之中。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此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落下了帷幕,相信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收获的东西终会变为一种力量支撑着你们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