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艾“微作品” 设计大赛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了宣传、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号召大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西昌学院校团委主办了禁毒防艾“微作品”设计大赛,由校学生会作为活动协办方协助此次比赛。

  活动主题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号-2018年12月22号

  活动对象

  西昌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征集禁毒防艾知识H5微作品,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禁毒防艾的宣传,让同学们在编辑制作作品以及比赛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禁毒防艾知识的普及。

  活动意义

  以小见大,小小的H5,传承大大的志愿。通过本次活动,通过亲手制作,将同学们的禁毒防艾知识,讲给更多的同学听,小小的分享,成就大大的梦想,禁毒防艾知识的宣传,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通过这次大赛,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更加的了解禁毒防艾知识及其伟大事业,并且加入这个行列之中。

  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只征集H5作品,并严格贴切禁毒防艾主题,其他作品,一概不收。所有作品要求原创,思想表达真实明确,不能含有违禁词语及图片。作品完成后,可在“青春西院”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行投稿(校园投稿→禁毒防艾“微作品”)。

  参赛要求

  西昌学院2015-2018级学生皆可参加。参赛人员,需要提供正确的姓名、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作品在活动时间截止前,皆可提交。

  活动奖励

  本次大赛,择优奖励,有精美礼品相赠。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