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加强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团队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友谊,在冬日的暖阳里,我们在西昌学院南校区开展了西昌学院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

  

  “那是教官吗?不会是要军训吧!”

  “玩游戏玩游戏哈,别紧张。”

  第一个热身运动是兔子舞。虽然跳的不太好,但是超级开心。

  然后我们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始。

  群龙取水:就是用很多绳子绑住一个鼓,在鼓上放一个球,由队员把它颠起来。

  

  接下来是小松鼠找妈妈爸爸:三人一组根据不同的口令做出不同的反应,最后落单的被淘汰。

  

  卓越圈:每队出两个人用绳子拉成一个圈,其余人分别从圈中穿过,用时最少的取得胜利,用时最多的要接受惩罚。很不幸,一支队伍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其他队,被惩罚做俯卧撑。虽然教官只让惩罚队长和政委两个人,但是其他队员还是。陪着一起做,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意义,我们是一个集体,出了问题大家要一起承担。

  挑战不可能:所有人围成一个圈,拉住一个绳子,拉紧绳子,然后摇晃绳子,一共要摇晃3000圈。

  

  我们不相信自己可以。教官说,团队就是这样,我们面对任务不能够放手,或许那个任务不可能,但是齐心协力一起鼓劲,我们就有可能完成。

  

  同学们从刚开始的不熟悉到最后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奋斗,这就是集体的力量,也是此行的最大收获。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不仅仅是有一个愉快的周六,更多的是对集体的意义的思考。一个人的强大不能算是真的强大,一个团队的强大才是我们的强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