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23年07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71日上午,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安宁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涂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涂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青龙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7131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有志气的人。志者,心之所向。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服务基层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二是做有骨气的人。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增强勇做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的骨气。三是做一个会工作的人。要牢记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用心琢磨,强化落实。四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希望同学们“受恩莫忘”“知恩图报”,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施惠之善。并鼓励同学们胸怀远志、手握蓝图,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壮丽华章。

继续教育学院邓明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嘱咐学生要志存高远并持之以恒学会学习并树立终身学习观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牢记自己是西院的一份子做明德晓理、乐学精思、求实创新、自强不息的西院人。

2021级函授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李璇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栽培,感谢母校提供的成长平台,表示要共同肩负起社会责任,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了社会的进步而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毕业证的236名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继续教育学院 涂勇 邓明英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宋瑶 高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