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成都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1月6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成教办主任罗琦、副研究员杜洪琳、科员林涵一行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并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涂勇,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邓明英主持。

涂勇对刘志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情况,希望能与成都师范学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刘志介绍了此行考察交流的目的,并介绍了成都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学籍管理等经验。

会上,双方就学生管理、课程资源建设、学籍管理、校外教学点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