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2)西昌学院召开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专家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2期

总第343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三月八日

西昌学院召开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专家评审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2023年3月5日上午,在安宁校区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专家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以云南农业大学葛长荣教授为组长、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攀枝花学院以及凉山州农业科学院的8名校外专家对我校农学、园艺、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及土木工程6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进行了验收。

会上,六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运行机制、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双师双能型”教学队伍建设、实践教学能力建设、专业建设管理机制、服务创新驱动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等八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向评审专家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六个应用型示范专业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建设成效显著,示范效应强。同时也对各专业的验收报告等相关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的专业建设发展交换了意见。

教务处边仕英处长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的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专业要高度重视,凝练专业特色;二是要注重材料的收集和整理,总结典型案例;三是要精雕细琢,注重细节,对提交省级验收的材料进行进一步修改和打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