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5)西昌学院召开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委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5期

总第346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三月十日

西昌学院召开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委会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作用,强化委员会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等工作的指导,2023年3月8日下午,学校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西昌学院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全委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委员胡金朝教授主持。

胡金朝同志强调: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校长领导下,对学校学科专业规划与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规划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咨询、指导、评估、评审、服务的专家组织。教指委要加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兼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边仕英教授领学了《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西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并将2023年委员会工作计划提交与会委员进行讨论。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教授为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21名委员颁发了聘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