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11)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简报)最终)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11

总第352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四月七日

西昌学院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

培训会

2023年47日上午,我校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重点实验室、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员等有关同志参加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主持

会中,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对去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做总结回顾,部署2023年实验室安全重点工作。清华大学艾德生教授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教育部直属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事件追责问责办法(试行)》及本年度检查重点项目进行详细解读广东省教育厅、四川大学等单位对实验室安全及建设作了经验分享。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的提高我校对实验室安全的认知,增强我校人员对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我校将结合实际,重点落实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风险评估和人员准入制度安全工作积极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在学校范围内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确保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