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施智雄副教授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施智雄:副教授,硕士,1982年考入西南民族大学物理系应用物理,1986年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至西昌第五中学任高中教师,1988年-1990年在四川省505电台从事技术工作,1990-2000年在凉山州机电学校从事电子专业教学,2000年调入西昌学院信息技术系从事电子专业教学。2003- 2006年在职攻读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硕士,2006获软件工程硕士学位。2009年评为副教授,现任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主任。
  在教学工作中,主要承担了《模拟电子技术》、《传感器》、《计算机控制技术》、《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及《PLC应用》等课程的教学,教学认真负责,广泛采用现代教育技术,教学效果优良,受到同行及学生的一致好评。近年来,主持或主研各级各类科研课题5项,发表科研论文23篇,主编、副主编或参编教材4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4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ydq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