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项目投资决策分析及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8日 作者: 科技处

  题目:文旅项目投资决策分析及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主讲人:揭筱纹

  时间:2024年1月16日

  地点: 致知楼一楼112教室

  专家简介:博士,四川大学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成都市政府参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发课程《企业战略管理》课程负责人,教育部学堂在线课程《管理思想史》课程负责人。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共 约200篇。出版著作20余部,获得四川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与四川省科技进步奖9项。主持国家级课题 5项,省市级科研课题30项,横向课题60余项。以参事身份为市政府完成多项调研报告于对策建议,并获得市领导肯定批示。为许多地方政府设计经济发展规划与培训,为多家企业设计战略规划以及创业策划,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