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新闻动态

凉山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贵到我校粮经复合高效种植示范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5日,凉山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贵率州级相关部门及西昌市委有关负责人、涉农单位专家调研西昌市大棚葡萄粮经复合种植发展情况。调研点为四川月城明珠农业有限公司裕隆葡萄生产基地,是我校与该公司共建的校企合作教学科研基地。

图片1

王永贵一行在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和粮经复合生产情况

  调研组认真参观了示范基地展示的套种西芋7号’、‘川芋10号’、‘中薯5号’、‘中薯红3号V7’等马铃薯品种4个月来的良好生长和结薯状况了解了我校科研团队开展的适应阳光玫瑰果园马铃薯品种适应性筛选试验、微生物菌剂调控马铃薯重茬障碍试验定植密度及定植深度的研究、病虫草害绿色防控栽培关键核心技术示范研究。王永贵对示范基地边研发、边示范推广应用,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

调研组参观我校马铃薯引种和栽培技术试验项目

  凉山州政协、州农业农村局、西昌市委、西昌市农业村局、凉山州农科院等单位领导、农业专家等陪同调研。我校科技处处长郑传刚、葡萄果园粮经复合高效种植创新团队成员覃杨和兰建彬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