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新闻动态

西昌学院农学院科研成果参加“科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在2024118日受邀参加“科创会”,由农学院副院长李佩华带队农学院参展的西芋7号、松露酱在展览上备受关注。相关产品在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的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科创项目“云展厅”轮番上阵。

  “西芋7号”是由西芋3号和凉山本地乌洋芋杂交选育而成,种植方面具有适应性强、产量高、抗晚疫病、低重金属吸附性的特点,营养价值方面具有高淀粉含量,高花青素含量的特点,作为主食也有不易长胖,适合高血糖人群食用的特点。

  由于外形的独特,和以李佩华老师带领的非你莫“薯”团队核心成员在展台前积极细致介绍“西芋7号”,也吸引了许多观看和来自绵阳、成都、达州等地想要合作的嘉宾。

  由于其独特的功能,想要合作的方面也非常广泛,比如酒业企业、地质企业等方面。

  “西芋7号”为打造更健康的马铃薯品种,优化传统的马铃薯结构,帮助凉山当地群众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