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新闻动态

我校“优质马铃薯新品种—西芋7号高产栽培水肥一体化技术“在普格县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9日,我校农业科学学院马铃薯团队的赵飞博士带队到普格县高山彝族乡村花山镇郑尔曲家庭农场开展“优质马铃薯新品种—西芋7号高产栽培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活动普格县农业农村局农技站方天发站长、农业推广研究员黄开慧、高级农艺师邓金琼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西昌学院和普格县农业农村局共同合作完成了马铃薯水肥一体化高产栽培技术的实施,圆满完成了“普格县2024年马铃薯标准化生产技术现场培训会”

  农场主郑尔曲表示,非常感谢西昌学院和普格县农业农村局在他的农场进行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实现马铃薯产量大幅提升。希望在普格县农业农村局的带动下,让西昌学院的科研成果惠及更多的农民朋友

  赵飞表示,希望在普格县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将学校的科研优势发加充分,为普格县、凉山州、四川省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院力量!

  方天发表示,普格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发挥好西昌学院专家和友之间的桥梁作用,希望与西昌学院在马铃薯种薯繁育、高产示范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优势与普格特色的深度融合

  文/农业科学学院 赵飞

  图/普格县农业农村局 方天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