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23年羽毛球专业大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23年羽毛球专业大联赛圆满结束!

白羽飞舞,我心激扬。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23年度羽毛球专业大联赛于2023年4月17日举行,历时5天的激烈竞争最终于2023年4月21日圆满结束!

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外,观众则围在赛场周围,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惊叹连连,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精彩的角逐各项排名已一一决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随着赛程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也进入了高潮,大力扣杀、精妙防守,白羽在一来一回中不断翻飞,大家全力以赴,为最后的胜利拼搏。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吉勋前往观赛

此次羽毛球赛的圆满举办,既大力发展了我院羽毛球文化,又点燃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情,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以赛促,以赛促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