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体育学院师生执裁“星火杯”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17日—21日,“星火杯”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宜宾市江安县举行,来自各市州的运动员们相聚一堂,“拳”力出击。在此次比赛中,体育学院潘邵弘老师、袁萍、张雨、许诺、罗杰涵、杨心艺、宋津晶、王九叶等8名师生被选派参加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工作。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女子甲乙丙组共52个级别,比赛强度大,难度大,是对裁判员各方面执裁能力的一种考验,但在比赛中,我院裁判员始终秉承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执裁比赛,通过比赛的临场磨练和向高水平裁判员的学习,同学们执裁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每一场赛事执裁任务,得到了赛事仲裁委员会的一致认可。

青春里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纪念,每一次经历都是成长。勇敢者要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挑战。“书山有路勤为径”,返校学习期间,我院拳击裁判团队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探索新知识、突破自己,提高执裁能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示更加精深的执裁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