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一行调研我校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一行到学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光明、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行勇,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州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罗华强,州国安局三支队支队长罗波,西昌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秀华,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党政办主任沈良杰、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兼保卫处处长胡映、学工部、招就处处长喻朝阳、信息化处处长马鸿、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炜同志主持。

  杜正聪副书记概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谈到,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新建本科院校,是一所民族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院校,是一所扎根凉山的省属应用型本科院校,是一所条件薄弱但不甘人后积极进取的院校。杜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的主要措施与成效,就校地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州公安局常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行勇就学校涉外师生管理、网络影响防控等方面工作提出多项建议,并对警地校合作、属地管理等方面谈了西昌市公安局应承担的责任。他指出,校园安全要加强点面结合,进一步推动常态化协作。

  阿石拉比常委充分肯定了西昌学院在校园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谈到,近年来,西昌学院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扎实,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狠抓落实,为凉山州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的安全、稳定相互依存,学校要重视传统安全管理,更要重视政治安全;坚持防范重于治理;积极构建“警地校“合作机制,做到联防、联治、联做。

  阿石拉比书记一行在学校调研校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