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及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学校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科研工作座谈会。校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张炜参加座谈会,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扶贫办等行政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科技处处长董洪清传达了2021年6月23日至24日于成都召开的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会上,董洪清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科研总体情况,就我校的科研经费、科研奖励及技术转让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及时通报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申请的最新要求,同时对科研评价体系改革提出了一些思考。

  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彝族文化研究中心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就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人才队伍维稳、科研团队建设、校地合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发言。

  贺盛瑜进行了总结讲话。她传达了全省科研工作现场会上罗强副省长的讲话,强调要根据“四个突出”“三个强化”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现场会的决策部署。贺盛瑜要求,在学校科技创新方面,大家要高度重视、找准短板、抓住重点,大力推动科教兴校和人才强校,为加快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劲内生动力。贺盛瑜强调,安全工作关系着我校稳定发展的大局,关系着学校的整体形象,必须做到“警钟长鸣”,每一位教职工都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文/科技处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唐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