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申硕科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21年8月13日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申硕和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我校于2021年9月8日下午,在西昌学院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申硕科研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主持,科技处、党政办、人事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彝族文化研究中心、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会。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科研与申硕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通报。

  曲木伍各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科研人员多出高质量科技成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基础研究、积极建设良好科研生态环境,坚持“破五唯”与“立新标”并举,把人才作为战略资源,持续深化科研管理改革,优化科研评价导向,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及申硕工作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找差距、补短板,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校科研与申硕工作。

文/科技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