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社科联赴凉山州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3日,四川省社科联赴凉山州调研座谈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一行,凉山州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杨国庆,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主持。

  姜怡对我校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社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创新优秀民族文化,西昌学院在社科建设中可以突出地方特色、民族文化。

     罗仲平就学校社科项目申报、立足地方特色、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几点建议。

  杨国庆就凉山州社科联当前工作和今后社科规划作了汇报

  彭正松代表学校对姜怡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彭正松指出,我校地处民族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主要面向解决区域内社会问题,同时学校还面临人才不足、经验和重大项目缺乏等问题。希望省社科联能够对学校社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与联合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帮助学校有效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凉山经济社会发展。

  贺盛瑜从我校的哲学科学建设的基本情况、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存在的问题、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着力方向和学校恳请支持事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情况。她表示,在省社科联的支持和指导下,西昌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合影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刘菲 李特 实习记者/王玲莉 罗昊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