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贺盛瑜校长等人荣获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举行,大会表彰了2018年至2019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以及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惠,副省长罗强,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省社科联主席杨泉明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贺盛瑜校长等人荣获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活动自2000年起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省政府设立的全省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奖励,也是展示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研究成果、研究力量的重要平台。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自2020年10月正式启动,共有9290余项成果参评,参评的成果数量创下新高,涉及文学、历史学、哲学、宗教学、考古学、民族学、马列科社、党史·党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新闻传播等众多学科领域,经过了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组评审、省外专家复审、省内专家复审,推荐出拟获奖候选成果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400项,其中一等奖29项、二等奖121项、三等奖250项。

文/科技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