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贺盛瑜应邀到我校作社会科学类优秀成果奖项申报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科学类优秀成果奖项申报质量,学校邀请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正厅级)贺盛瑜教授于2022年5月19日下午在北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就社会科学类成果奖申报开展专题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主持,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以及彝族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副教授职称及以上教师、博士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贺盛瑜

  贺盛瑜以自己团队在2021年申报的“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获奖项目为例,围绕四川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的相关要求、获奖项目情况介绍、获奖项目成果支撑以及获奖项目专家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贺盛瑜结合自己团队申报经验分享了在申报过程中应当注意几点事项:一要服务国家战略,紧跟社会需求;二要深耕自身专业,专研学术问题;三要坚持脚踏实地,胸怀社会与人民;四要充分展示成果,提高凝练总结能力。

胡金朝

  胡金朝首先对贺盛瑜回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贺盛瑜在担任西昌学院校长期间,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在交流到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担任副院长以来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西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在座老师能从今天的交流会中收获更多。

  参会的教师均表示,此次交流会使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更清楚地找到了如何结合国家战略、社会需求、个人专业背景和已有研究成果进行申报的思路。

文/科技处 耿浩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