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喜迎二十大 | 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一行赴我校慰问参与建州70周年文艺演出排练工作的全体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8日晚上,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一行赴我校慰问参与“感恩奋进铸就七十载辉煌·牢记嘱托书写新时代华章”建州70周年文艺表演排练工作的全体学生。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张炜,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关心慰问全体参演同学。

1

4

7

  在导演组的指挥下,近千名参演同学在北校区田径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排练工作,将二十天的排练成果呈现在全体领导面前。精彩的表演将西院学子的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得淋漓尽致。二十天来,西院学子迎着晨风而来,披着星光而去的辛苦付出,都化作此刻整齐划一的完美配合。

1H3A1793_副本

  彭洪对同学们的排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参与本次文艺表演的全体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他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文艺表演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定能充分展现凉山的美好形象以及凉山人民七十年来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同时,值此中秋、教师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彭洪也对全体西院师生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2

3

  彭洪一行与我校领导共同为参演同学发放慰问品。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李小雄,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肯,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勇,州庆专班常务副组长毛钟海,州委宣传部宣传文艺科科长程曦,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艺科科长高鸥,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人事科科长方草,州文化馆副馆长陈草共同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文 /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蒲雅贤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