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带队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携信息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同志一行赴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府艺术传媒公司、贝斯培训学校、拾方物象室内设计(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天恒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1

  走访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

2

  走访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会上,刘泽平等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企业人才岗位需求情况,并希望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与西昌学院的合作,形成长效产教融合运行机制。张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合作领域,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3

  走访天府艺术传媒公司

7

  走访贝斯培训学校

7

  走访拾方物象室内设计(成都)有限公司

8

  走访四川天恒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

  走访四川乒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0

  走访禾汇乐体育科技公司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双方在人才培养、育人项目、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上达成共识。今后,西昌学院还将继续增强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府艺术传媒公司等企业的交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出成果见成效。

  文/曾陈萍

  图/张帆 郎朝春 李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